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新莊汽機車借款免留車,新莊當舖借貸服務,新北當鋪推 2019-03-1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sohu.com/a/279267121_120011482"

數據顯示,限額令后,網貸行業交易量的增速并沒有顯著增長,2016年僅為143%,2017年只有44%。而圍觀車貸行業,車貸占據網貸行業的占比從2014年就開始上漲,到2017年,占比為9.41%。車貸成為了一個市場青睞的行業。
然后,任何行業都有其準入門檻,車貸亦是。自2017始,行業的交易量雖有所上升,但平臺數量卻慢慢減少,趨于穩定。位于頭部的車貸平臺,在市場上的占比也逐漸擴大。
依托汽車金融科技創新 加快行業布局
車貸作為網貸細分領域較為成熟的資產,處置靈活,單筆融資金額小,融資時間短,是風險易控的優質資產。
在微貸網發布的汽車金融報告中預測,2020年我國車貸行業規模可達到1.2萬億以上。面對如此廣闊的市場,微貸網依托汽車金融科技創新,加快行業布局。
微貸網副總裁汪鵬飛在接受記者采訪時表示,微貸網自創的智能決策森林風控體系在風險寬幅定價上十分有效,其中涉及的數據包含人和車的綜合信息。車貸行業未來在大數據上做更多打通和共享的話,車貸標準化的建立就較為容易。


關鍵字標籤:新莊當鋪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