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北,桃園機場接送便宜,24小時台灣機場接送服務- 2019-03-1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e.hznews.com/paper/hzrb/20190307/A04/1/"

本報訊 (記者戴 建 通訊員索 冬)“師傅,你在哪?”“我在機場外的馬路邊”“請問具體是哪條路?”叫了車卻無法及時確定乘車地點,很多在機場坐網約車的市民都遇到過這種情況。日前,惠州機場正式啟用網約車通道,成為繼深圳機場后全省第二家開通網約車通道的機場。據悉,此舉將有效解決機場離港平臺上落客交通混行問題,方便市民出行。
今年的春節假期是惠州機場開航以來最繁忙的一個春節假期。據統計,2月15~21日,惠州機場共保障飛機起降276架次,同比增長112.3%;完成旅客吞吐量36200人次,同比增長163.3%。隨著惠州機場客流量逐年攀升,來機場接送旅客的車輛也越來越多。
為緩解春運高峰壓力,今年春運開始,惠州機場公司、市公安局機場分局與滴滴出行公司積極進行創新性探索,通過劃設電子圍欄,科學引導司機前往指定網約車蓄車區接單,有效改善惠州機場交通擁堵狀況。此外,在惠州機場離港3號門地面粘貼有“網約車候車區”箭頭圖形,指引出站旅客前往設在停車場出口右側的滴滴車站等候。
市公安局機場分局有關負責人表示,網約車通道的設立將在一定程度上解決離港平臺上落客交通混行的問題,規范機場范圍內的網約車通行管理,同時為到達旅客提供便利和多元化服務,方便市民出行。
滴滴出行惠州公司有關負責人表示,平臺通過對駕駛員開展定期安全合規培訓教育等一系列措施,建立科學接駁引導機制,全面規范機場網約車營運秩序。滴滴出行將聯合政府相關部門和場站企業,攜手打造城市智慧交通,讓市民出行更加便捷。


關鍵字標籤:機場接送便宜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