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越南旅遊行程,寮國旅遊推薦,蒙古國旅遊推薦,金邊吳 2019-03-1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huaxia.com/xw/shgj/2019/03/6045735.html"

在很多人的記憶中,越南是一個充滿沖突的國家,有過戰爭,有點落后,有點貧窮。
  但它卻是浪漫的,從世界文明的歌劇《西貢小姐》到經典的電影《早安,越南》無處不述說著這個國家的法式情懷!
  而芽莊,是它精髓之所在。
  它,是傳說中的“小法國”!這里隱藏著一個“馬爾代夫”和“吳哥窟”。
  它的沙灘曾被《福布斯》評為全球6大細白沙灘之一;
  它的海島曾被《lonely planet》評選為最浪漫的10個景點之一;
  它是一半海水,一半沙漠的驚艷漁村,有著杜拉斯《情人》里的法式浪漫。
  2月25日,微廉美優秀領袖們前往越南芽莊考察!別樣海島體驗,高端出境島游!
  絕美景色
  越南是一個迷人的國家,要說這兩年最火的出境目的地,一定非越南芽莊莫屬。這里幾乎成了中國旅客的度假陣地,芽莊, 以其優美的海濱風光、溫婉小城和無人能及的高性價比吸引著無數境外旅客造訪。因為西方人的喜愛,芽莊被稱為“小馬爾代夫”。
  魅力無窮
  碧海藍天,微廉美帶你放松心情。瘋狂工作的同時也要瘋狂玩!


關鍵字標籤:越南胡志明市團體旅遊-誠旺旅行社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