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創意星球–星球國際旅行社 - 跟著專家去旅行 2019-03-1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chinatimes.com/cn/realtimenews/20170924001881-260415"

突尼西亞東北外海在9月初發現古羅馬廢墟,讓這處被喻為「天堂原貌」的北非國境再次成為國際焦點。豪情北非,突尼西亞歷史長達數千年,融合地中海古文明、伊斯蘭及古羅馬等文化,演繹美麗而哀愁的「前世與今生」,吸引全球旅人浪游迥然不同風情的歐洲后花園。
突尼西亞北瀕地中海,藍瓦白墻建筑風格與希臘風情有異曲同工之妙;有人這么形容,如果說希臘是天堂,突尼西亞就像是天堂中的世外桃源。被列入教科文組織保護歷史區域的突尼斯老城,是西元13到15世紀間伊斯蘭世界最繁華的大城之一,在此能發現最日常的百姓生活文化。
迦太基遺址至今可見羅馬人遺留下的神殿、浴場、競技場等。 (圖/shutterstock提供)
突尼西亞境內最大的沙漠鹽湖吉利特鹽湖,面積超過5,000平方公里,陽光反射映照出猶如天地無邊的遼闊虛無。(圖/shutterstock提供)
而擁有地中海最具代表美景的夢幻小鎮(Sidi Bou Said),曾入選為全球10大旅游小鎮之首,街道巷弄清一色白墻藍瓦的屋子,最適合坐在海岸懸崖的無敵美景咖啡館,來杯阿拉伯風味的香草茶,享受美麗夕陽西下的愜意旅行風景。


關鍵字標籤:突尼西亞旅遊團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