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2019電子鎖推薦,指紋鎖安裝,專業電子門鎖廠商- 2019-03-1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donews.com/news/detail/4/3038519.html"

作為進入家庭的第一道防線,智能門鎖主打智能安防、使用高頻、無需輕易更換的特點讓其重要性不言而喻。然而,2018年至今,智能門鎖的安全事件持續發生,包括小黑盒開鎖、膠帶開指紋門鎖、照片打開人臉識別門鎖、NFC感應卡被讀取復制、云端信息安全漏洞等。這些安全問題極大影響到居住安全。尤其在網上廣泛傳揚“小黑盒”開鎖的事件,只是通過手持特斯拉線圈產生的電磁波干擾智能門鎖的電路板,進而令智能門鎖自動重啟。
對于智能門鎖行業,如何提升門鎖的安全性及抗干擾性,決定著品牌和產品的生命周期。歐瑞博智能鎖一直把安全防護問題視為智能鎖研發的重中之重,公司依靠強大的信息技術團隊,打造出一套金融級的安全防護體系。
探討智能門鎖是否安全,需要從兩個部分去考慮,第一是智能門鎖的基礎——內含的機械門鎖的等級,第二則是智能門鎖的開鎖方式。
首先,機械門鎖目前已經發展到了第三代,分為A類鎖、B類鎖和C類鎖,其中A類鎖最不安全,C類鎖最安全,有傳言說目前一個技能熟練的入室盜竊者打開一個A級鎖只需要1分鐘,打開B類鎖需要5分鐘。歐瑞博智能鎖新品T1C采用奧氏體304不銹鋼C級鎖體,在最基本的鎖芯等級上按照最高標準配置,從源頭上開啟安全防護。同時,內置日本MABUCHI超靜音電機,Mabuchi 是世界上最大的小型電動馬達制造商,它們的電機具有明顯的噪音超低,靈敏度高的優勢。有了鎖體+電機的黃金搭檔,不僅對抗小黑盒等測試毫無壓力,更是經得起物聯網時代下的安全考驗。


關鍵字標籤:電子鎖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