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武士刀推薦,西洋劍收藏,軍用刀專賣,zippo打火 2019-03-1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ports.sina.com.cn/o/2018-09-18/doc-ihkhfqns4202889.shtml"

1。擊劍運動從何而來?又細分成那幾大類?
  擊劍運動最早起源于中世紀歐洲,最初是做為一種貴族、劍客決斗的手段,后經演變成為現在的奧運運動會比賽項目,在中世紀歐洲,擊劍與騎馬、游泳、打獵、下棋、吟詩、投槍一起被列為其實的七種高尚運動。它被譽為格斗中的芭蕾,現在已成為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十大休閑運動之一,1896年在雅典舉行的第一屆現在奧運會上就設有男子花劍、佩劍的比賽。擊劍分為:重劍、佩劍、花劍。
  2。花劍、重劍和佩劍它們之間有什么區別?
  重劍:由劍柄、劍身和護手盤組成。全長不超過110厘米,重量不超過750克。劍身為銅制。
  重劍只要以刺為主;有效部位是全身;由于沒有裁判的優先權,刺中就能得分。
  花劍: 由劍柄、劍身和護手盤組成。全長不超過110厘米,重量不超過500克。劍身為銅制,橫截面為長方形。
  花劍只要以刺為主;有效部位是軀干;有裁判優先權。


關鍵字標籤:西洋劍訂製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