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必登堡燈飾照明有限公司, 燈飾目錄, 台北燈具, 2019-03-1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163.com/19/0304/15/E9EEAGO0000189DG.html"

由香港貿易發展局(香港貿發局) 主辦的第20屆香港國際秋季燈飾展(秋燈展)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云集2700多家來自37個國家及地區的參展商,創歷屆新高,并迎來首次參展的立陶宛、澳門及葡萄牙企業。此外,第三屆香港國際戶外及科技照明博覽于10月26至29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展出420家來自香港、中國內地、韓國、臺灣及斯洛伐克企業的最新產品。兩項展覽合組成全球最大的燈飾及照明產品商貿平臺,為買家搜羅各類智能燈飾及環保照明產品和方案。
粵港模科此次應邀出席,攜帶其自主研發的模塊化新材料照明產品亮相此次香港國際秋季燈飾展,展覽上不少國外友人和經銷商對粵港模科獨特先進的產品感興趣,在展會期間與英國代理商取得了產品代理意向,并與美國沃爾瑪采購商達成了合作意向。目前,在展會上的大部分模塊化新材料照明產品已經被訂購。
粵港模科此次帶來的模塊化新材料照明產品不是一般的產品,而是模科研發團隊耗時幾年自主研發出來的具有專利技術、模塊化、新材料等照明新產品,具有低能耗、環保、耐用以及自由組裝拼接等諸多優勢,與傳統照明產品最不同的一點是模塊化。模科的所有產品都是可DIY設計和拼接的,并且可以隨時帶走,材料采用新型環保材料,是國家級環保材料,具有耐高溫、防火、防電的功能效果。


關鍵字標籤:http://www.bidanpow.com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