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華勝科技 - 專業點膠機設計製造,自動點膠製程專家 2019-03-1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yuanchuang.10jqka.com.cn/20190226/c609903311.shtml"

 同花順(300033)財經2月26日訊,有投資者向智云股份(300097)提問,董秘好,貴公司新近成立的OLED自動化設備事業部有何意義?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全資子公司深圳市鑫三力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是國內領先的顯示觸控自動化裝備整體解決方案服務提供商。公司在OLED相關的自動化設備領域通過近幾年與國際大客戶的合作,積累了豐富的產品經驗,在OLED邦定機、OLED點膠機、3D貼合等領域擁有國內領先的技術方案,沉淀了一批具備國際視野的管理和工程技術團隊。公司非常重視OLED業務,也常看好OLED產業的發展,所以公司最近成立了OLED自動化設備事業部,就是為了加快內外部資源整合,持續優化公司產品來滿足國內OLED相關面板客戶的巨大需求。我們對于公司的長期發展充滿信心,同時也希望在公司發展的同時為廣大投資者尤其是中小投資者創造更多的價值。感謝您對公司的持續關注與支持!


關鍵字標籤:https://www.wason.com.tw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