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政商名流首選一高檔歐洲旅遊推薦 - 長安旅行社 2019-03-1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xinhuanet.com/ent/2019-03/04/c_1124190529.htm"

近日,歐洲旅游委員會官宣馬麗成為中歐旅游年歐盟旅游交流大使,這是歐盟下屬歐洲旅游委員會首次邀請實力派女演員擔任中歐旅游年歐盟旅游大使。
  據悉,馬麗已啟程歐洲,此次將帶大家走進意大利皮埃蒙特、威尼托與匈牙利,解鎖歐洲旅游攻略。感受歐式浪漫與文藝的同時,品嘗當地美食,游覽山水風光,這既是一場碰撞中西方文化之旅,也是一次觸摸別樣生活方式之行。
  此前許魏洲、韓東君、毛不易等知名演員與歌手均受邀擔任中歐旅游年歐盟旅游大使,此次馬麗是首個擔任歐盟旅游大使的實力女演員。由馬麗主演的電視劇《逆流而上的你》近日正在湖南衛視熱播,收視率穩居衛視第一,而此前由其主演的電影《來電狂響》更是奪得元旦票房冠軍。“雙十億”票房女王在電視熒屏取得收視好成績后,又解鎖歐盟旅游交流大使,形象多元發展,影響力不容小覷。
  據悉,馬麗將作為歐盟旅游交流大使在意大利、匈牙利兩地完成平面與視頻拍攝,值得期待。


關鍵字標籤:https://www.hi-lite.com.tw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