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舊屋翻修翻新推薦-老屋翻修費用-台北室內設計公司 2019-03-1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tj.news.fang.com/open/31681079.html"

11年前,天津電視臺都市頻道一檔《家居大變身》欄目火爆津城!這檔欄目為每個家庭量身定制一套老房翻新方案!現如今,《家居大變身-夢想家》于1月1日起每天下午17:30分在天津都市頻道播出!所以對于十年以上的老房子如何裝修等老房翻新問題,小編也根據經驗提醒一下大家:
老房翻新這五大要點涉及安全,您一定要謹慎:
1、已經老化生銹的水電管線必須換新
十年以上的老房子如何裝修?房齡太久,水電管線等部位會出現很多生銹、老化的情況,大家再做老房翻新的時候要將這些老化的水電管線全換掉。
此外,小編提醒:房齡太老,水電管線的布局存在很多不合理的地方,已經不適合現代家庭的用電生活需求,不僅要更換更要重新規劃設計。
2、對墻地面進行裝修的時候一定要提前處理好
老房翻新要將您不滿意的原有裝修都拆掉!如果您說我家房子房齡沒有很久,不想拆砸,也需要讓設計師現場去看看房間情況,墻地面是否有裂痕、污漬、起鼓等現象,來判斷裝修前該如何修復處理。如果不處理直接涂刷乳膠漆或者鋪壁紙,則會影響到您的裝修效果!
3、生銹老化的門窗需要及時更換
尤其是大家已經居住了十年、二十年以上的老房子,為了確保安全和嚴密性,老舊的門窗一定要及時更換!
4、廚衛裝修要特別注意
老房子的廚房和衛生間裝修設計都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用起來也很不方便。比如裝修洗手間要重做防水,做完后要做閉水試驗,另外干濕分離、收納儲物等也是裝修衛生間不可缺少的要素。


關鍵字標籤:舊屋翻新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