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新進旅行社 - 歐洲旅遊、日本旅遊、麗星郵輪、星夢 2019-03-1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japan.people.com.cn/n1/2016/1129/c35421-28908409-2.html"

冰瀑作為高知縣冬日里的一道奇景,是瀑布凍結而成的自然現象,只有經過持續多日的氣溫驟降才能看到的景觀。
往日從斷崖潺潺流下的瀑布,一到冬季便搖身一變成為落差超過30米的壯觀冰柱,這在氣候怡人的高知縣的確是難得一見的“奇觀”,加上燈光點綴,充滿奇趣幻想,值得一看。
不倒翁夕陽
高知縣南岸便是太平洋,可以看到漸漸沉入海中的夕陽。
所謂不倒翁夕陽,是從11月到3月左右,由于海面水溫和和大氣之間的溫度差,導致太陽光在水蒸氣中折射,從遠處望去太陽就像是一個雪人(日語為“雪人不倒翁”),在宿毛市看到的不倒翁夕陽被稱為是“幸運夕陽”。
【休閑活動篇】
滑翔傘
在高知還可以體驗滑翔傘,如果你想如鳥兒一般在天空中飛翔,這項高空運動可以實現你的夢想。
如果你想單獨體驗需要一定程度的練習,如果和專業人員一起乘坐的話,可以從群山所包圍的丘陵上品味暢快的飛行。在飛行中,從上空遠望太平洋,用你的每一寸肌膚去感受四季的變換,相信你會收獲不一樣的感動。


關鍵字標籤:日本四國德島縣旅遊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