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新進旅行社 - 歐洲旅遊、日本旅遊、麗星郵輪、星夢 2019-03-1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xsgou.com/news/shizheng/144806.html"

記者走訪旅游市場了解到,春節期間以家庭為主的出境游成為主力軍,線路以港澳、新馬泰、日本居多。神州旅行社負責人向記者透露,近年來市民越來越青睞出國觀光度假,春節期間他們旅行社的出境游線路基本滿額,“今年春節、情人節相連,出境游線路很受熱捧。數據顯示,普吉島、巴厘島、泰國等東南亞熱帶地區非常火爆,日本、韓國等地也很受歡迎。”市民陳林今年也換了這種時尚的方式過年:“我大年初三帶父母、妻兒到泰國過了年,節后又返回家鄉給親友拜年。”陳林說,選擇東南亞是因為當地氣候溫暖,對老人、小孩來說比較舒適。而今年過年,大中街道的劉永清家里招待客人的年貨多了幾個新花樣——包裝上印著外國字的巧克力、糖果和土特產。“在大豐呆了半輩子,真沒想到有一天能出國旅游過年。這幾年,我們的收入不斷提高,幸福指數也節節攀升,是時候出去開開眼界了。”說完這些,劉永清還不停地往記者手上塞糖果。“這些可都是我剛從韓國買回來的,春節期間我們組團去了韓國,每人都買了好多東西。”劉永清的言語中透著滿滿的幸福。
據業內人士分析,出境游的火爆一方面是由于簽證放寬、航班航線增加、消費環境改善等有利因素,激發市民春節期間出境旅游的熱情。另一方面,隨著經濟的發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觀念的轉變,出國游也變得不再是“稀罕事”。


關鍵字標籤:出國旅遊旅行社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