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新進旅行社 - 歐洲旅遊、日本旅遊、麗星郵輪、星夢 2019-03-1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takefoto.cn/viewnews-1526472.html"

在克羅地亞的港口城市中,最著名的就是杜布羅夫尼克。著名作家蕭伯納曾經說過:如果人間有天堂,它就是杜布羅夫尼克。杜布羅夫尼克就是古代的拉古薩共和國,曾經是與威尼斯齊名的貿易城市。尤其是美劇《權利的游戲》熱播直接帶火了杜布羅夫尼克的旅游,城內的不少旅行社還專門推出了《權利的游戲》旅行團,專門探尋拍攝鏡頭的景點。韓國的《花樣姐姐》節目,很多鏡頭也是來自杜布羅夫尼克,隨著節目的熱播,這里也成為韓國人最喜歡的旅游目的地,我們所到之處,大多數的亞裔面孔都是韓國人,而且女性居多。
最有感觸的是在亞德里亞海的明珠杜布羅夫尼克,不足一平方公里的老城區居然有兩個籃球場,從高高的城墻望下去,雍容華貴的古堡中融入運動和青春氣息,給人帶來不一樣的氣質,這兩片球場和這里的古建筑也成了“網紅”。
目前,克羅地亞在中國人的旅游目的地中還算比較冷門,2017年到克羅地亞旅游的中國人只有17萬人。相信,隨著世界杯的結束,克羅地亞會成為大家最為關注的旅游目的地,暑期,從北京飛薩格勒布的機票已經基本超過萬元。
有意思的是,在克羅地亞旅游,處處都能體會到他們對中國人的熱情。在扎達爾我們去汽車站買票,一直找不到路。三個中學生跑過來問我們是哪國人,當我們回答是中國人后就一直帶著我們走到了汽車站。


關鍵字標籤:克羅埃西亞斯普利特旅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