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機車雨衣推薦,兩件式雨衣推薦,無毒兒童雨衣系列 - 2019-03-1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ifeng.com/a/20170618/51273719_0.shtml"

非得穿雨鞋上班,搭到沒有靈感了嗎?
19世紀首次橡膠制成的雨鞋,以實用掛帥并且從軍人、農民到平民無一不被這款防水抗泥的鞋子所征服,除了大家熟知的Hunter、法國Aigle等,各大時裝品牌也為添上格紋、印花等時尚款式。
除了臺灣最常見的黑色款式外,調查顯示,英國人熱愛綠色橡膠款、加拿大人喜好紅色,而美國最暢銷的則是黃色,原來最百搭的不僅是黑色雨鞋?現在就由編輯帶你看各種雨鞋好穿搭指數!
▌好搭指數100%,同中求異的深色款式
除了要求這雙鞋百搭之外,也要自己跟別人有些許的不一樣。可將穿搭重點放在上半身,多層次的色系或圍巾都是不錯選擇↘
▌好搭指數90%,黑色之外最容易上手的紅色
帶著俏皮不失時尚感,輕易融入日常穿搭中。甜美女人味的紅色雨靴,搭配洋裝更凸顯出雙腿白皙膚色↘


關鍵字標籤:兒童雨鞋套推薦-天龍牌雨衣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