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機車雨衣推薦,兩件式雨衣推薦,無毒兒童雨衣系列 - 2019-03-1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3g.163.com/ent/article_cambrian/E88KLDQ805480M0J.html"

天的時候,騎電瓶車、摩托車不好打傘,那雨衣就是必不可少的物品了,也有很多人下雨時會穿雨衣外出,舍棄不方便的雨傘,那到底什么樣的雨衣好呢?最近雨季的來臨,天氣也跟著多變,早上出門還晴空萬里的天空,轉眼就烏云蓋頂,讓我們防不慎防。漂亮小姐姐們表示不開心了,我這剛精心準備好的穿搭,就要被雨傘蓋住不見天日了嗎?沒關系,不喜歡雨傘,還有時尚又好看的雨衣等著你。
下雨天騎行或者開電動車,雙層帽檐,三種穿法,很實用,等于簡易頭盔,邊緣全包反光條,下雨穿雨衣更靠譜。
這款雨衣又叫兒童飛碟帽傘,頭戴式雨傘,帽子戴在頭上,下面的圓形鋼圈撐起傘布,形成傘狀,避免身體被雨淋濕。


關鍵字標籤:好看機車雨衣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