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吉光旅遊 東煒旅行社-日本旅遊第一品牌、歐洲旅遊 2019-03-1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sohu.com/a/117726685_208649"

真正讓合掌村名聲大噪的是在1995年,那一年,在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第19屆世界遺產委員會上,合掌村被指定為世界文化遺產。這樣的認可都要歸功于村民們共同的努力。為了保存合掌村原汁原味的風格,村民們自發制定“法則”,規定合掌村建筑、土地、耕田、山林、樹木“不許販賣、不許出租、不許毀壞”的三大原則。
就是到了今天,誰家房屋需要翻修,村里人都會過去一起幫忙,這種百人站在屋頂上的勞作場面溫馨而壯觀。
童話里的村落
有了名氣的合掌村,不乏有世界各地的游客跋山涉水慕名而來,而合掌村吸引游客的項目也并沒有因此而變得商業化,民俗和文化成了重點推廣的對象,這中間最值得期待的就是每年的濁酒節和點燈節。
濁酒節有著一千多年的歷史,是慶祝秋收,感謝自然與祖先賜予恩惠的日子。在濁酒節里,白川鄉的人們會排成長列,身著華服手舉五色旗走過大街小巷,向著目的地白川八幡神社行進。在那里,人們會表演傳統的獅子舞,熱情的姑娘們會斟滿游客們的酒杯,借酒當歌,不醉不休。


關鍵字標籤:2019白川鄉合掌村點燈旅行團-吉光旅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