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吉光旅遊 東煒旅行社-日本旅遊第一品牌、歐洲旅遊 2019-03-1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japan.people.com.cn/n1/2019/0305/c35421-30958889.html"

日本政策投資銀行北陸支店指出,需要繼續在很多國家和地域提高立山黑部阿爾卑斯山游覽路線的知名度。
按照客源地來看,曾經前往富山縣旅游過的外國游客中,中國游客占8%,我國香港地區以及印度尼西亞各占6%,我國臺灣地區及英國各占5%,人數都較多,法國游客為零。
無論是否去過當地游覽過,回答“知道北陸地區”的人數為22%,知道富山和金澤的人各占10%,而知道“立山?黑部”的人只有9%,且我國臺灣與香港兩地區的游客占據了3成以上。
根據立山黑部觀光的營業數據,2018年前往立山黑部阿爾卑斯山游覽路線的訪日旅客中,臺灣地區的游客最多,占52%,其次是韓國和香港地區的游客,各占12%。
然而在本次調查中,韓國游客對于立山、黑部的認知


關鍵字標籤:黑部立山合掌村推薦行程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