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VVK Wedding台中婚紗工作室--台中婚紗店 2019-04-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3g.163.com/news/article_cambrian/E9TR74JR05385Y5E.html"

俄羅斯的Lussano婚紗禮服精致獨特,有著意大利式優雅寧靜的高級質感。在落日余暉下光線柔和,照射在模特身上四周都有了燦爛的光輝。在面料的選擇上Lussano也有自己的想法,用輕薄波點面料制作出不一般的靈動婚紗,增加少女心的蝴蝶結肩帶,一切都是如此美好。
披肩款式的婚紗已經流行了很多年,但這種經久不衰的元素會受追捧是有原因的。輕薄透氣的紗料在風中隨意擺動,蕾絲花型用來制作整件婚紗,經典帶些復古的元素如此美麗。小拖尾婚紗禮服讓優雅的身姿展現出來,一虛一實的設計美感很強。
在風中揚起裙擺的模樣真的很美,魚尾裙擺設計從腰部圍繞一圈層疊薄紗,陽光灑脫的樣子讓人羨慕。經典中有奢華的重工蕾絲面料,掐腰設計露出纖細的小蠻腰。繁復的蕾絲花型有著復古洛可可式的紋樣,溫柔浪漫的材質中有甜蜜也有幸福。


關鍵字標籤:婚紗工作室 台中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