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吉光旅遊 東煒旅行社-日本旅遊第一品牌、歐洲旅遊 2019-04-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mnw.cn/tour/guide/1894190.html"

身為日本三大城市之一的名古屋,與東京和大阪相比,觀光景點在數量上是要少一些的,但是作為新干線經常通過的城市,總是會有想去名古屋游玩一圈的想法吧。本篇文章就為大家精選出了居住在名古屋的當地人所推薦的景點TOP10。
[10位]東谷山水果公園
  東谷山水果公園,位于名古屋市北端的東谷山山麓,清爽的空氣包圍了整個農業公園。能夠看到由15種水果所組成的“果樹園”和以亞熱帶地方稀有水果為主的“世界熱帶果樹溫室”,另外還有介紹各種各樣的水果知識的“水果館”等。既能吃到好吃的,又能學習,是個游玩的好去處。
[9位]桶狹間之戰古戰場公園
  這里曾是1560年桶狹間之戰的中心戰場,而現在只是安靜的做個美公園。這里除了有今川義元與織田信長的銅像以外,還有今川義元的墓碑、漢詩碑 桶狹間之戰的解說碑,渴望知識的小伙伴們一定要來這里哦!
[8位]豐田產業技術紀念館
  在豐田產業技術紀念館中,展出了各種各樣的車。并且也在不斷添加著像自動織布機這類的展品。喜歡汽車的人肯定不會錯過這里,當然,還有體驗角這樣的地方供你親身體驗,這里是一座能享樂的博物館。
[7位]德川美術館
  德川美術館,陳列著當年德川家康日常使用的刀和甲胄等貴重物品。據說這里的展品包括9件國寶、59件重要文化遺產、源氏物語的畫卷等價值不菲的文物。如果對江戶時代很感興趣,不妨就來此一游,保你滿意而歸。


關鍵字標籤:名古屋合掌村黑部立山旅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