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創意星球–星球國際旅行社 - 跟著專家去旅行 2019-04-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eastyule.com/news/yl/n2019030443589.html?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突尼斯駐華大使館舉辦“突尼斯之夜”活動,火箭少女101代表受邀參加晚宴。基于騰訊視頻《橫沖直撞20歲》的火熱播出,突尼斯共和國駐華全權大使迪亞·哈立德先生授予火箭少女101、騰訊視頻及謝滌葵導演“最佳杰出貢獻”獎,三方將共同致力于中突文化的友好交流。
《橫沖直撞20歲》帶動突尼斯旅游 火箭少女101被授予“最佳杰出貢獻”獎
  迪亞·哈立德先生開場致辭表示,中突建交以來關系良好,旅游領域合作潛力巨大,感謝騰訊視頻、謝滌葵導演團隊和火箭少女101的合力推廣。作為一檔溝通中突兩國文化的青春探險真人秀,《橫沖直撞20歲》具有里程碑意義。廣大中國觀眾跟隨火箭少女101的腳步逐漸了解到突尼斯獨特的地理風貌與3000多年的人文歷史,《橫沖直撞20歲》也為這座擁有浪漫地中海和異域撒哈拉沙漠的國度帶來大批旅游資源。
《橫沖直撞20歲》帶動突尼斯旅游 火箭少女101被授予“最佳杰出貢獻”獎
  騰訊視頻傾力打造的青春探險真人秀《橫沖直撞20歲》旨在為年輕人傳遞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在這檔活力四射的青春態綜藝引領下,浪漫的藍白小鎮、廣袤的撒哈拉沙漠、善良的貝都因人等突尼斯國家元素,由于火箭少女101的到來,逐漸映入中國觀眾的眼簾。面對陌生的環境,女孩們用橫沖直撞的青春態度徒步穿越撒哈拉沙漠,展示了在20歲這個年紀最真實的青春狀態。


關鍵字標籤:突尼西亞旅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