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補習就找個別指導的明光義塾 2019-04-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sina.com.cn/s/2019-03-31/doc-ihsxncvh6975968.shtml"

讓孩子能夠出頭是校外培訓的另一個重要吸引力。學校教育提供了最基本的語文、數學等知識的系統教育,但是要想使自己的孩子能夠超出同齡人,從而成為同齡人中最出色的,那么就要給他超出同齡人的教育,所以許多英語、數學和語文的課外班紛紛出現。參加了課外班的人獲得了知識的強化,這反過來刺激那些沒有參加課外班的學生也要參加課外班,這樣才能重新回到同等水平的競爭上,于是所有孩子都要參加課外班,還要參加最好的課外班。別人的孩子參加課外班就成為自己孩子參加課外班的理由,如果孩子參加課外班以后成績有所提高,那自然要堅持參加課外班;如果沒有提高成績,那就更需要參加課外班,而且要參加更好的課外班。
  校外培訓更是通過考級來不斷鞏固這樣一個消費市場。正像一些消費者需要名牌來表明自己的身份一樣,各種考級和證書也是一種校外培訓的炫耀品。大部分的學生參加了許多課外班以后,考級和證書就成為最好的刺激和炫耀。對于孩子來說,獲得一個證書是一種刺激;對于家長來說,一個級別證書也是一種炫耀。


關鍵字標籤:一對一補習班學費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