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BULK伯克 - 專業袋包與客製化商品製造商 2019-04-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donews.com/news/detail/4/3040961.html"

3月30日,“物流×科技,創制不同”2019易流年度產品發布會在深圳召開。發布會上,易流分享了全新產品體系,重點介紹智能追貨、主動安全和冷鏈智控三大產品系列,以全新的設計理念與物聯網、大數據、人工智能等前沿技術,實現人車貨倉等多場景下的用戶價值提升。
直至目前,物流領域仍存在許多較為低效的傳統管理模式,易流希望繼續加深前沿技術在物流行業的滲透,向供應鏈上下游拓展更加完整的全流程解決方案。發布會上,易流執行總裁李瑋展示了易流全新產品體系,其中冷鏈智控系列產品能夠幫助行業構建起“全程不斷鏈”的透明管控與溯源安全服務體系。
易流深耕冷鏈物流領域多年,具有領先的行業地位。生鮮食品、醫藥等冷鏈商品非常注重溫度管控,但目前的冷鏈物流管理大多難以覆蓋全鏈條,行業中時常出現因不規范操作導致的安全問題,危及商品品質與消費者健康安全。為此,易流著重優化了全場景下的物聯網設備應用和數據采集,從倉庫、運輸、前置倉到門店,通過易流魔方Ⅱ、冷簽Ⅱ和尖兵等便攜移動物聯網設備實現冷鏈全鏈條的透明管控。


關鍵字標籤:保冷袋訂購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