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美最時旅行社 2019-04-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3g.163.com/news/article_cambrian/EA7IU6LQ0540776L.html"

當你計劃歐洲城市度假時,你的首要任務是什么?好吃的食物?文化繁榮?有趣的歷史?
更可能的是,當你考慮到去哪里度假時,你可能會優先考慮價格。
在這個旅行清單上排名第一的是立陶宛的維爾紐斯
立陶宛的首都也以其獨特的中世紀古城、巴洛克式建筑、時髦的街頭藝術和豐富的歷史而聞名。
以最基本的衣食住行來計算,在立陶宛,你只需花1.75英鎊(2.28美元)就可以往返機場,再加上在一家三星級酒店為兩名成年人提供兩晚住宿,你只需花70英鎊(91美元)。據報告,總費用為147.35英鎊(191.85美元)。
(塞爾維亞的貝爾格萊德是名單上的第二名)
另一方面,冰島首都雷克雅未克是歐洲最昂貴的城市。
任何一個到訪的人都不會感到驚訝。冰島以價格昂貴而聞名——總的來說,你在冰雪之地度周末大約要花462.61英鎊(602.33美元)。


關鍵字標籤:歐洲旅行社 分享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