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燈時代美術燈具專賣 - 室內燈具推薦,美術燈飾, 2019-04-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lights.ofweek.com/2019-03/ART-220001-8470-30314637.html"

一、消費者對燈具的需求在變
我們都知道現在的消費人群越來越年輕化,80、90甚至95后開始涉足家居裝修、家電購買,這幾年,消費者對燈具的需求也在變化。
1、共創產品
根據歐普的燈具銷售情況,羅坤告訴中國之光網:“首先,未來的80/90,特別是90后,一定是主導未來整個市場需求和潮流趨勢的人群,他們更加獨特、更加有個性、更加尋求自我,這是一個大的趨勢。第二,從營銷的角度來說,今天我們還是在輸送產品,而未來的一大趨勢是:產品是大家共創的。”
什么是產品共創?
消費者從交換關系中的被動接受者變成了主動參與者和價值共創者。消費者參與設計生產對傳統產業進行改造升級,具有一定的競爭優勢,而消費者間的價值共創也產生了創新的商業模式和全新服務業。
羅坤為我們舉例:“現在有很多的家電企業,他們通過社群與消費者的相互交流,而后將需求反哺企業,給企業更好的定位,企業再來實現它。這種產品可以說是一種社交化的產品。”
2、裝飾化和個性化需求增加
而從消費者對燈具的需求變化來說,目前,裝飾化和個性化的需求增加,幾何的、簡潔的、有層次的燈具更受歡迎,消費者對可智能控制的燈具也有一些新的偏愛和嘗試。歐普將如何面對這樣的消費變化?羅坤介紹了歐普未來燈具設計的理念,可總結為五大趨勢:“耀”快樂、動態幾何、魅力質感、溫柔科技、這樣就好。
二、歐普如何布局智能照明與智能家居?
智能照明目前在歐普的產品和銷售占比如何?2019在智能家居照明的規劃是怎樣的?
“首先,怎么來分智能這條線。從控制角度來說,早期我們認為控制方式不一樣,就是智能。而長遠來看,還需要看到場景一體化和功能一體化。”羅坤說,“去年歐普大概實現了將近百萬個節點數的智能設備,在照明行業,歐普應該算是比較多的。我們希望能夠不管是從功能性上,還是整體的解決方案上,都可以把智能家居做好。”


關鍵字標籤:燈時代燈具專賣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