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澎湖旅遊專家,提供完整旅遊澎湖套裝行程服務,澎湖機 2019-04-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sina.com.cn/o/2019-03-15/doc-ihsxncvh2828194.shtml"

新華社廈門3月15日電(記者 付敏)15日,澎湖縣官員在廈門推薦其一年一度的觀光活動“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歡迎大陸朋友到澎湖旅游度假。
  據介紹,這是澎湖縣舉辦的第17屆花火節。本屆花火節定于4月18日至6月27日每周一、四在澎湖馬公觀音亭舉辦,并配合母親節加場5月12日場次,總計22場次。活動期間除了每場施放大型煙火秀外,還邀請彭佳慧、戴愛玲、黃靖倫等臺灣歌手演出。同時,澎湖旅游處還專門配合花火節推出“旅游攝影比賽”,期望借由游客的鏡頭精準捕捉澎湖的人文、自然之美。
  澎湖縣旅游處處長陳美齡介紹,今年花火節開幕式將以澎湖故事主題煙火秀搭配無人機編隊演出,活動現場搭設大型科技水幕及創意燈區等,展現花火節歡樂游園區形象;此外,今年還專門邀請到大陸知名焰火工廠等團隊前往澎湖施放煙火,一展澎湖花火多元美麗的形象。


關鍵字標籤:澎湖三天兩夜費用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