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金寶山集團 2019-04-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gxnews.com.cn/staticpages/20190401/newgx5ca187e0-18183196.shtml"

3月31日上午9時許,廣西烈士陵園佛子嶺公墓迎來了大批祭掃的市民。墓園加派了引導人員,在主要路口和停車場引導車輛有序進出和停放。在最靠近墓園山頂“福壽堂”的停車場里,9時30分許就停滿了車。
上午10時30分許,南寧青龍崗長安墓園門外,車輛已需要排隊等候進入。墓園將辦公區的停車場也對外開放,園內至少有3個停車場。但由于自駕車入園的車輛相對集中,車位有限,高峰期只能等里邊出來一輛車,再放一輛車進去。
市民曹先生告訴南國早報客戶端記者,他的父親是去年安葬的,按照習俗,第一年要趕在清明節前祭掃,因此一家人就提前來了。市民李女士說,今年“壯族三月三”與清明節假期合并成了5天小長假,一家人已有出游計劃,所以特意把祭掃時間提前。與李女士有類似安排的市民不在少數。
近年來,“綠色清明”等文明祭掃理念逐漸深入人心。記者注意到,今年市民要墓園祭掃時,紙扎的“別墅”“美女”等庸俗化祭品已基本看不到了,燃放鞭炮的聲音也很少聽到。
據相關部門預測,清明假期期間,各大墓園、殯葬服務機構將迎來集中祭掃高峰。按照往年的情況,假期中每天的上午9時至下午3時,會出現一波高峰期。因此,建議有條件的市民盡量選擇下午錯峰祭掃。


關鍵字標籤:納骨塔位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