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活性多醣體推薦,優質米蕈廠商 - THM台灣康医給 2019-04-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cinic.org.cn/hy/sp/477814.html"

細分領域保健食品受歡迎
  相比之下,細分領域的保健食品銷量不斷增長。石藥集團新諾威制藥股份有限公司2018主營業務營收超12.01億元,同比增長19.43%,其中維生素類產品(主要為果維康維生素C系列)營收4.4億元,同比增長33.18%,約占公司收入的37%。
  華潤三九2018年年報顯示,公司實現營業收入134.28億元,同比增長20.75%。其中,維生素產品“999今維多”家庭裝系列產品陸續上市,目前“999今維多”品牌下已推出27款膳食營養補充劑產品,業務步入快速發展期。
  湯臣倍健2018年凈利潤增長30.79%,公司主品牌實現營收近30億元。其中,骨骼營養品牌健力多取得8.09億元的營收,同比增加128.8%,占總營收的18.6%。湯臣倍健預計今年一季度凈利將同比增長15%-35%。
  此外,金達威、永安藥業等在細分領域的業績也表現突出。中國保健協會相關專家認為,通過多年的市場宣傳,消費者對于保健食品的認識更加理性化,原來主打“大而全”的保健食品逐漸被更精細化的產品所取代。以補鈣產品為例,原來的產品只是“補鈣”,而現在的產品則分為針對女性、針對兒童或者針對上班族的,甚至會提供個性化的補鈣方案搭配產品供消費者選擇。
  《2018國民健康跨境消費趨勢報告》顯示,膠原蛋白、膳食纖維、葡萄籽受愛美人士追捧,即食燕窩、高麗參、桃膠熱度提升最快;加班族最愛買的進口保健品是護肝類產品、膳食纖維、鈣類;健身黨偏愛乳清蛋白等增肌產品。而在丁香醫生聯合脈脈對職場人進行的保健品使用種類調研中,除了枸杞、菊花茶、人參等傳統滋補品外,人們偏愛購買的保健品多是膳食補充劑。


關鍵字標籤:https://www.thmbio.com/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