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自動傘推薦|耐用雨傘推薦|雨傘雨衣製造批發-雨之戀 2019-04-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zj.zjol.com.cn/news.html?id=1144869"

近日,“流浪太陽”依舊在義烏熱映,滴滴答答的雨水,給市民的生活帶來了一些煩惱,卻也帶火了烘干機、除濕機、雨具等產品。那么,義烏市場的雨具銷售情況如何?記者今天(2月26日)進行了探訪。
早上9點半左右,記者來到義烏國際商貿城二區雨具銷售專區。浙江星寶傘業的老板張吉英正在店里緊張有序地忙碌著,作為義烏第一批用品牌理念打開中高端雨傘市場的企業,張吉英的雨傘無論在國內還是國外都有良好聲譽和市場,“雨是雨傘的等待,雨來了,雨傘的銷量自然也會好一點。”張吉英笑著表示,“目前外貿的銷售情況和以往差不多,我們的內貿市場主要在各類商場、連鎖超市,返單量有所增加,但沒有出現訂單‘暴漲’的情況。”
隨后,記者又采訪了市場內的其他一些經營戶,老板們紛紛表示,連續的陰雨對國內雨具的銷量有所帶動,但總體起伏不大。春燕防雨制品老板樓君妃告訴記者,義烏市場面向全球,連陰雨造成了部分地區雨具銷量的增加,不過下雨的只是一部分地區,國內有很多地區和國外并未受連陰雨影響,所以整體來看,義烏市場雨具銷量有所增長,增幅穩定。


關鍵字標籤:2019防曬雨傘推薦-雨之情/雨之戀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