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自動傘推薦|耐用雨傘推薦|雨傘雨衣製造批發-雨之戀 2019-04-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fashion.ifeng.com/a/20181025/40450463_0.shtml"

Fendi在2018秋冬男裝出現的雨傘帽子,制造于意大利,平時可以像一般雨傘收起,張開時直徑50公分,以頭帶的型式套在額頭上,除了本季的FF logo圖案之外,還有品牌與蘇格蘭藝術家Hey Reilly合作的拼貼數位印花樣式;雨傘帽子雖然有種獵奇的噱頭感,但也契合本季的旅程主題,讓頭上一支小雨傘帶來旅行的輕松與輕便,而除了這頂走很前面的雨帽之外,包括PVC提袋、大衣外套等也都有同款圖紋設計,女裝則是以漆皮面料展現俐落。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簡稱LV)早秋也有科技面料、PVC材質的大量運用,展現未來感的純凈冷冽,全透明的PVC短大衣,運用monogram的壓印,相當別致,而monogram鐳射鏤空壓印的圖紋則運用在紅色的皮革短大衣,輪廓類似但迥異的兩種材質,詮釋早秋的華麗,并且迎合logo或符碼大量運用的潮流。Burberry的大衣向來以防風、防雨、經典聞名,本季除了輕盈gabardine面料的運用,也在風衣前襟以鱷魚圖紋做變化,讓經典風衣有細致表情。


關鍵字標籤:台灣雨傘推薦2019-雨之情/雨之戀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