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頂級訂製婚紗,經典白紗禮服-JASMINE GAL 2019-04-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fashion.sina.com.cn/w/dr/2019-03-24/1034/doc-ihsxncvh2522482.shtml"

束腰款婚紗中,最具有代表性的就是魚尾款婚紗,魚尾款婚紗在修飾身形方面的確有非常大的功效。
  有一個許多新娘們都會踏入的誤區:魚尾款婚紗是為那些“魔鬼身材”的女性所準備的。
  完全貼緊身線的魚尾裙能夠恰到好處地將人體的側面“薄”化,非常具有顯瘦功能,因此千萬不要懼怕魚尾款婚紗!!!
  厚重的刺繡
  刺繡是一件特別精細的活兒,婚紗上如果有刺繡元素,婚紗的質感瞬間提升好幾個檔次。
  刺繡增加了婚紗的厚度,使得婚紗更有質感,刺繡款的婚紗總能讓人想到上世紀媽媽用來遮掉一切家具的白色刺繡布。
  刺繡攜帶者一股濃濃的“上世紀的味道”,因此挑選含有刺繡元素的婚紗來營造復古感是極為正確的選擇。
  長長的袖子
  在過去,新娘們穿上長袖婚紗也許是受時代思想的限制,在選擇方面更為保守一些。但在今天,長袖婚紗已經演變成為一種Vintage風格


關鍵字標籤:台北訂製婚紗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