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磁鐵達人,幼教磁鐵教具-壯嬴磁鐵 2017-07-03

壯嬴磁鐵創辦於西元1980年,是由一位真正懂磁鐵、愛磁鐵、研究磁鐵、發明磁鐵的人創辦的工廠,我們一直致力於軟性磁鐵的開發與研究,矢志要將便利與安全的軟磁產品與生活相結合,至今己開發數十種專利產品,取得多項專利,品質是我們的堅持,服務是我們的宗旨。
壯嬴磁鐵為專業研發軟性磁鐵產品的工廠,產品包括:磁性筆座書籤,專利吉祥福袋,專利穿衣娃娃組,專利液晶螢幕磁鐵,磁性書籤,立體浮雕磁片,傳情公仔,磁性旗座,磁性鎖圈,磁性掛鉤,2D閃影平面磁鐵,平面磁鐵,磁性白板,磁性OA夾,磁性印表紙,磁性電話本,識別証夾,磁鐵專用架,素材磁片(片狀、整捲),選舉造勢用各類磁性產品&橡膠磁鐵等。

更多詳細資料:www.tronge.com.tw

壯嬴磁鐵科技有限公司
Trong & E Magnetic Industrial Co., Ltd.
國家/地區:臺灣
郵遞區號: 112
地址:臺北市北投區育仁路16號1樓(北投捷運站公有停車場對面)
電話:886-2-28946288
傳真:886-2-28929186
電子信箱:trongeco@ms24.hinet.net
網址:http://www.tronge.com.tw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