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唯一服飾 – 工作制服推薦 - 團體制服製作 - 2019-04-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597697546619083528&wfr=spider&for=pc"

終于要步入了春季了,隨著氣溫逐漸升高,走在馬路上,也已經能夠明顯的感覺到春天的氣息,人們換下了厚厚的棉衣,換上春裝。春季工作服對于面料,顏色,款式等方面都有著不同的要求,成成制衣教你春季工作服挑選的三大要素應看那些呢?
1、看春季工作服的面料:工作服的面料有很多種,天然纖維的,化纖的,呢絨的等等。不同的行業,工作服的只做面料也就不同,根據不同的行業來選擇面料,對于普通的行業來說一般選擇純棉工作服,因為棉布的透氣性好,穿著舒適,面料對人沒有傷害,環保健康。電子類行業就需要防靜電面料,建筑類就需要耐磨性好的面料,環衛或夜班員工就需要反光類工作服。
2、看春季工作服的顏色:顏色對人的視覺感受很強烈,工作服的顏色要根據不同的工作環境和員工的喜好來決定,選擇的顏色要讓員工的工作環境也要使員工看去來舒服,有工作的沖勁,而不是看到工作服款式圖片的顏色就有沉悶的感覺。有的行業需要深色系工作服,有的行業需要明亮的色系。根據不同的行業選擇適宜的顏色,不只是工作服耐臟,還使員工工作有動力。
3、看春季工作服的款式:春季工作服款式多種多樣,不同的工作工作服的設計師有不同的,對于領口,袖口,口袋,下擺等。不同的行業需要做不同的設計,有的需寬松型,有的需要修身型,有的要夾克式,有的需直筒式等等。


關鍵字標籤:工作服外套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