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凡登整形外科 - 專業身體整形、臉部整形、微整形醫 2019-04-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sohu.com/a/289568827_120007349"

韓國隆胸人氣最高的整形方式——干細胞脂肪移植隆胸!
現代女性朋友們對美的追求可不僅僅停留在“好看”上,如今更加注重安全、健康、自然的整形效果。而對于隆胸來說,亦是如此。很多寶寶們擔心假體隆胸后手感不真實,或擔心術后包膜攣縮、假體破裂等副作用,那么干細胞脂肪移植隆胸了解一下?
干細胞脂肪移植隆胸是一種從自身腹部、大腿、臀部等部位抽取多余的脂肪,并通過特殊技術提煉分離出干細胞,將其注射填充到胸部的隆胸方法。
脂肪移植本身有著一石二鳥的作用,且隆胸所用到的所有物質都是采自自身,與假體隆胸相比副作用極低,甚至0副作用,手感如真胸,無異物感。
除此之外,干細胞脂肪移植隆胸還有一大優點是,能有效改善皮膚彈力以及給周圍組織細胞提供安全的營養成分和氧氣。與注射玻尿酸隆胸和普通的脂肪移植隆胸相比,干細胞隆胸能夠最大程度地提高脂肪細胞的存活率,讓乳房更加持久豐滿。


關鍵字標籤:果凍矽膠隆乳 圖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