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恆群旅行社 - 西藏旅遊 旅遊是為了圓夢與感 2019-04-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0857687288547619&wfr=spider&for=pc"

中新網拉薩4月15日電 (江飛波 易雪萍)西藏山南市錯那縣旅游發展局15日透露,目前該縣勒鄉杜鵑花盛放,勒布溝景點迎來旅游季。為做好旅游推廣工作,4月至5月,山南市旅游主管部門計劃在無錫、杭州、南昌、成都等地舉行多場推介會,其中5月20日將舉行的勒布溝杜鵑花旅游文化節為重點推介目標。
據悉,位于西藏南端的錯那縣是六世達賴喇嘛倉央嘉措的故鄉。錯那縣勒布溝是喜馬拉雅山東段的一條南伸大峽谷。當地垂直氣候顯著,高山杜鵑根據海拔差異,依次從每年3月綻放至6、7月,為西藏高原特色景觀之一。
西藏勒布溝的野生大葉杜鵑。(資料圖) 江飛波 攝
錯那縣旅游發展局局長阿邊介紹,2018年該縣接待游客達5.65萬人次,實現旅游收入2361萬元人民幣,同比增長21%和35.7%。高山杜鵑花及倉央嘉措故里已成為當地旅游名片。
“目前拉薩、山南至勒布溝的路況正常,游客可以自駕或乘旅游車輛前來賞花。”阿邊稱,今年5月20日勒布溝杜鵑花旅游文化節將面向全國尋找12對幸運愛侶免費參加。(完)


關鍵字標籤:西藏旅遊景點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