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華勝科技 - 專業點膠機設計製造,自動點膠製程專家 2019-04-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cnbaowen.net/news/show-22873.html"

聚氨酯發泡機在操作過程中于熱量是離不開的,那么氣溫對聚氨酯發泡劑的影響又有多少呢?
發泡機是依靠熱量來進行操作的,有了熱量,發泡劑才會蒸發,才能生成泡沫塑料,熱量來源于兩個方面,一個是化學反應產生的熱量,一個是環境提供的,前者是固定的,不受外界因素的影響,環境提供的熱量隨環境溫度的變化而變化。
氣溫對聚氨酯發泡機來說非常的重要,經實驗表明,環境溫度15℃時的發泡體積比25℃的發泡體積小25%另一方面會在泡沫表面形成一層沒有充分發泡甚至不發泡的硬皮,增加了泡沫灌注量,提高了泡沫生產成本.所以我們在操作的過程中要嚴格掌握環境溫度因素。


關鍵字標籤:PU發泡機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