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2019專業牙醫診所設計,住宅空間裝潢,診所裝潢案 2019-04-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0136080603442158&wfr=spider&for=pc"

一個商業中心兼具空間感、藝術感、體驗感,無疑是吸納客流、提升銷售、增強與顧客粘合度的創新亮點。有著眾多商業空間設計成功案例的天霸設計,今天繼續為大家帶來國內外知名項目設計賞析:深圳壹方中心 “源、灣、匯”三大主題商業空間設計,歡迎大家欣賞,也期待與大家一起探討商業空間設計。
深圳鴻榮源壹方中心室內空間設計從項目整體布局、空間梳理入手,在“鴻榮源”以水的元素和源流的基調下,創設了“源、灣、匯”(Source, Progression, Convergence)三個中庭空間,分別奠定了主題基調和設計軸線,從而建立了壹方中心主體空間的流動、交融、通透,以及多樣的生動。
壹方中心設計理念
壹方中心“源”、“灣”、“匯”三大主題空間,營造出人文與建筑、商業與藝術融合的體驗式商業環境,避免了傳統大MALL室內空間過于冗雜、單調、大而無當以及缺乏交流的問題,打破消極靜態的空間,讓動線和空間流動起來,并通過室內空間設計使得顧客、空間體驗和商業活動最大化地得到交互、交融、交流。


關鍵字標籤:九禾設計:空間設計風格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