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學測作文班,會考國文解析,國中國小作文補習班推薦 2019-04-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08013838955458806&wfr=spider&for=pc"

在記者的直觀感受中,語文相關的培訓課程似乎沒有數學、英語那么多。當記者咨詢從業人員時,他們向記者表示,語文培訓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尤其是作文,雖然有一些技巧和方法可以使用,但是語文的培訓歸根結底還是要靠日常的積累,想要真正的提升寫作水平,除了通過漫長的練習之外,沒有其他途徑。而且,從社會環境上來看,高考改革前,語文在高考中受到的重視程度并沒有英語和數學高,所以無論是家長還是培訓機構都更加注重英語、數學課程,也是理所當然的。
假如用武俠小說的體系進行類比,數學公式、英語語法就像武術的招式,通過高強度,體系化的集訓,很有可能在短期掌握。但是語文的閱讀能力,寫作能力就像所謂的內在修養,非一朝一夕之功。
在語文的學習過程中,寫作是重中之重。因為高考作文是最難,且占比分數最高的一道題,它考查學生的閱讀理解、文筆、立意、謀篇布局以及文學積累。在考試過程中,學生除了答題之外,還要預留時間完成審題,構思,寫作等任務,想要答好作文題,難度不低。
例如今年山東省高考滿分作文“打不垮的信念”中,作者引用了富勒、雪萊的名言,談遷、奧斯特洛夫斯基、卡萊爾等名人軼事。相信作者在日常學習中做了許多功課,在需要用的時候才能信手拈來。


關鍵字標籤:www.openminded.asia/index.php?view=products&g=26&sg=44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