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工廠出租推薦,台北廠房出售,桃園廠辦出租 - 匯辰 2019-04-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23779450845382043&wfr=spider&for=pc"

公司無論是創業還是搬遷,辦公場地的選址都可謂是舉足輕重。廠房租賃是太過平常的事,但切不可以為租廠房就是隨便租個房子,因為,當你放松警惕時,不小心就會掉入陷阱里。嚴重的可能會給企業帶來很多麻煩,甚至是導致企業倒閉。
對企業來說,找廠房、找土地(即選址)這件事發生的頻率很低,但卻極為重要,對日后的發展影響重大。企業都有自己的選址標準,但很多時候有標準是不夠的,因為說到底,選址并不是一個單向選擇。同時,由于每家企業的情況各不相同,所以選址的流程或要求難以嚴格標準化。下面小編就來簡單介紹一些廠房出租時期需要特別注意的問題。
數據來源:倉英網
廠房出租需要特別注意的問題:
實現需要了解園區的準入條件;不同的園區會有不同的產業發展規劃,同時會對投資強度,稅收等級有嚴格的限制,是否能夠辦理出環評報告、生產許可等都是可能存在的障礙,在尋找廠房的過程中,必須是對自己企業做一個詳盡的發展規劃:所屬行業、投資額、污染程度,在形成一份專業的報告之后再去尋找合適的園區的廠房,確保自己能夠滿足其各方面的限制。否則一切準備工作都就緒,卻無法進行生產,將會是巨大的損失。
工業廠房地理位置的選擇是關鍵:
廠址選擇在市區;此類廠房適合技術、資金密集型,用地面積小,無噪音、空氣、水質污染的高新技術行業。優點是;交通非常便利,信息靈通,引進人才容易,運輸費用底等。缺點是:用地成本、勞動力成本較高,限制條件較多,且易因城市規劃等原因而遷。


關鍵字標籤:匯宸工商不動產:工廠出租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