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北搬家公司,新北搬家,桃園搬家,基隆搬家 2019-07-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4505489323251998&wfr=spider&for=pc"

首先,搬家公司的車子基本上都是廂式車子,避免雨水對家具和衣物等物品的損壞。搬家車型分為小型車(一噸車和兩噸車,一般1-2名搬家師傅)、中型車(三噸車、一般3-4名搬家師傅)和大型車(四噸車和五噸車,一般4-5名搬家師傅),如果是小型搬家,一般搬包裹或者只有少量的小件家具或者電器時可以選擇小型車;中型車一般針對家具不是特別多的家庭或者公司;當家具或者雜物很多,或者大型公司,一般直接選擇大型車。考慮到限行等原因,搬家公司的車子不會更大,如果大型搬家,只有多叫幾輛車或者一輛大型車拉多次。
一噸車尺寸一般為2.5米*1.7米*1.7米;兩噸車尺寸3.0米*2.0米*1.9米;三噸車尺寸4.2米*2.0米*2.0米;四噸車4.6米*2.1米*2.1米;五噸車5.2米*2.2米*2.2米。
另外,選擇車型也要考慮自己物品的大小、是否占地方、能不能堆放等原因,一般可以考慮比合適車子稍大一點的,以防收拾好以后比預想的體積大點。當然,很多搬家公司也會想到這層,派車的時候也會稍大點,搬家的時候裝滿了肯定要按照稍大尺寸的車型收費,如果裝車尺寸不夠,不會另外收取多余的費用。


關鍵字標籤:桃園搬家公司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