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新安琪兒銷售據點 2019-07-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8470174036743892&wfr=spider&for=pc"

對于寶寶而言,很多寶爸寶媽非常的重視,再給寶寶選擇奶粉的時候也是異常的重視,擔心自己稍微不慎,會直接影響到寶寶的健康。而實際上有些時候,你奉命為寶典的東西,可能本身就是錯的,本身就不利于寶寶的健康,那可就大錯特錯了。
1段的奶粉比2段的好,2段的奶粉比三段好
這是很多寶爸寶媽奉為經典的一句話,但是隨著寶寶的年齡增長,特別是在1歲左右的時候,寶寶已經添加了輔食,可以有更多的渠道獲得營養,在奶粉的段數上不需要太明顯的界限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對于寶寶來說,如果要從1段過渡到2段,或者從2段過渡到三段的話,需要一個過渡的階段,否則不利于寶寶的健康。
寶寶一定要喝奶粉到三歲
誠然在孩子三歲之前,奶粉是孩子攝取營養的主要渠道,但是需要清楚的是,如果寶寶對輔食很喜歡, 同時他們對奶粉不是很喜歡的話,也不用一直逼著孩子喝奶粉,而且隨著孩子的年齡增長,也可以吃更多的奶制品,比如說一些純牛奶等等,也是寶寶攝入奶量的渠道,但是一定不要給寶寶吃乳酸飲料。
奶粉是越濃越好
有的寶寶不是特別喜歡喝奶粉,擔心奶量不夠不利于寶寶健康,因此在泡奶粉的時候,總是很少的水,加入很多的奶粉,希望這樣寶寶可以攝入足夠的營養,實際上這樣做并不利于寶寶的健康,要知道每次都沏得太濃,容易導致寶寶消化不良、上火以及大便干結。而且不利于體內鈣的吸收,造成寶寶發育遲緩等等。


關鍵字標籤:新安琪兒產品介紹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