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新安琪兒奶粉,安哺3 extracare3 – 新 2019-07-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baijiahao.baidu.com/s?id=1638954575589003491&wfr=spider&for=pc"

導語:有些媽媽沒有母乳或者是母乳不足,寶寶只能添加配方奶粉,但是關于配方奶粉也有很多問題。比如這三個:
1、寶寶不接受配方奶粉怎么辦?
2、寶寶吃奶粉的量一定要和配方奶粉包裝上推薦的量一樣嗎?
3、大寶寶可以喝年齡段兒小的配方奶粉嗎?
對于上面三個問題,很多家長存在疑惑,崔玉濤醫生在他的書中給我們做出了解答。
1、寶寶不接受配方奶粉怎么辦?
(1)形式上不接受
這種情況一般是指母乳喂養的寶寶不接受奶粉,如果母乳真的不夠吃的話,必須添加配方奶粉,那么既然知道孩子不喜歡,可以在寶寶餓的情況下,先喂配方奶粉,再喂母乳。
給寶寶喂配方奶粉的時候,由他人來代替,這樣寶寶就聞不到母乳味道,可能會減少對配方奶粉的抗拒。
如果寶寶就是不吃配方奶粉,可以考慮中斷直接母乳喂養,把母乳吸出來,放在奶瓶里喂,不夠的部分再用配方奶粉補。
(2)寶寶身體上不接受配方奶粉
這種情況比較特殊是因為寶寶自身的原因,比如對配方奶粉不耐受或者是過敏。要看醫生,如果是真的對奶粉過敏的話,可以考慮給寶寶選擇經過特殊工藝加工而成的水解蛋白奶粉。
2、寶寶吃奶粉的量一定要和配方奶粉包裝上推薦的量一樣嗎?
不一定一樣。減肥配方奶粉包裝上的推薦只是參考的平均值,而每個寶寶的情況不同,有的寶寶吃得多有的就吃點兒少。
記得我家寶寶剛出生的時候就特別能吃,如果按照包裝上的量來喂的話,她還沒吃飽,得加量,吃的特別多,而鄰床的寶寶就按照配方奶粉包裝上的量喂,就正好合適。


關鍵字標籤:新安琪兒安哺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