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越南旅遊行程,寮國旅遊推薦,蒙古國旅遊推薦,金邊吳 2019-07-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7734723771552699&wfr=spider&for=pc"

越南芽莊可能在名字上確實沒有辦法俘虜游客的心,但誰又能想到它的海島風情卻是無數游客心中所向往的,那椰林樹影和金色且柔軟的沙灘都構成了它獨一無二的美好畫卷,夕陽西下氤氳而出的美景無疑也會讓游客嘆為觀止,在這里游玩時,人們常常會邂逅一兩處讓自己怦然心動的美景,但如果到這里游玩前沒有做好功課的話,人們還是會花上一番功夫的,今天小編就來帶大家領略一下越南芽莊那些不容錯過的美景。
可能在到芽莊的時候,人們會對這本島的海灘感到失望,覺得這里的海水一點都不像人們所形容的那樣清澈,但之所以會出現這么個原因,主要還是因為這里的珍珠島才是真正符合人們夢中的地方,它海拔較高,人們可以一邊看著遠方蔚藍色的大海一邊吃飯,簡單的飯菜也能吃出別樣的滋味,上島和離島時,人們都要坐跨海纜車,腳下那靜謐湛藍的大海與遠方的藍天白云相結合,自然成就了最美風光。
如果對潛水比較感興趣的話,黑島肯定是人們不容錯過的地方,海水的清澈蔚藍無疑會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站在海邊靜靜一看,人們就能發現這海底的風光,它的潛水景色絕對不會輸給東南亞的任何一個島嶼,據說這里天氣最好的時候,人們可以直接看到這水下14米左右的風景,如果不想下水,島上也有可愛的小碼頭,它還是非常適合人們在這里拍美照的呢!


關鍵字標籤:芽莊珍珠島旅遊行程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