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美商賀寶芙股份有限公司 <工作與薪資福利簡介>─1 2019-07-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543736644821042&wfr=spider"

那么,如何挑選戶外運動食品呢?專家建議關鍵要看產品包裝上的營養成分表和配料表,特別是要注意以下幾點。
糖的類別和含量
在進行戶外運動時,糖是機體最重要也是最優質的供能物質。糖分為單糖、雙糖和低聚糖。單糖和雙糖可以迅速的補充能量,低聚糖可持續補充能量,進行能量接力,從而提升運動耐力。
蛋白質的含量
蛋白質對于肌肉的生成、代謝和受傷肌肉的修護都有非常大的作用,運動后迅速補充蛋白質有助于受傷肌肉和組織的修復、肌肉酸痛等癥狀的減輕。同時蛋白質還參與向機體提供能量,因此蛋白質的含量是一項重要指標。
脂肪含量的多少
脂肪供能時可能會產生酮體酸性物,積累過多就會對機體產生毒害作用,因此也要注意脂肪的含量數值。一般戶外運動食品能量棒每支的脂肪含量在10克以下,而一塊50克的巧克力脂肪含量在20克左右,相比之下能量棒更有優勢。
維生素的補充
維生素對于維持機體正常生理功能具有很重要的作用。與運動過程能量代謝關系比較密切的是B族維生素,尤其是VitB1和VitB2。在專業的運動食品能量棒中,一般會添加VitB1和VitB2,促進運動過程中的能量生成。


關鍵字標籤:賀寶芙奶昔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