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Funglish 瘋英文遊學中心 - 菲律賓語言學 2019-07-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baijiahao.baidu.com/s?id=1638646566383102191&wfr=spider&for=pc"

Q:馬上就要去菲律賓宿霧游學了,聽說在菲律賓游學的日本人和韓國人很多,其他還有哪些國家的游學生呢?游學期間 ,也想和其他國家的同學做朋友。
我想知道現在的菲律賓游學生國籍分布情況。
A:從結論上來說,有一部分游學生來自南美和歐洲,但是從韓國、臺灣、日本來的亞洲游學生數量還是最多。從2019年統計的數據來看,穩居第一位的是韓國游學生。
菲律賓游學生中,韓國人游學生數量壓倒性地多于其他國家。
一部分游學生來自于南美,也有一部分來自于歐洲(俄羅斯或者烏克蘭的人)。據說俄羅斯人以及波羅的海等國的人(現今的立陶宛、拉脫維亞和愛沙尼亞三國)一般會選擇去英國游學。
我介紹一下位居菲律賓游學生人數最多的前三位國籍。
菲律賓游學生人數排名第1位:韓國
韓國游學生
穩居第1位的是“韓國人”,韓國從2000年左右開始,就關注菲律賓人的英語水平,以宿霧島為中心開設語言學校,開展英語教育事業。
每年有超過15萬人的韓國游學生來菲律賓游學。這些數韓國人來菲律賓,單純是為了學習英語,
走在菲律賓的馬尼拉以及宿霧街頭,經常會被當地人用韓語打招呼:'aniaseyo',外出的時候,經常會碰到韓國人以及到處可見的韓國料理店。菲律賓有的地區,甚至出現了“韓國街”。


關鍵字標籤:台南菲律賓遊學代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