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補習就找個別指導的明光義塾 2019-07-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6507163194827394&wfr=spider&for=pc"

那么,選擇補習機構的時候,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一、遠離黑機構(要有合格的證書,包括辦學許可證、營業執照、辦學消防許可證等)
很多家長選擇線下補習機構的時候,只圖離家進不進,方不方便接送小孩,而忽略了一個教育機構的正規性。所以前幾年,經常有教育機構倒閉,卷錢跑路的事情發生。家長們選擇補習機構的時候,一定要查看它的辦學許可證和營業執照,有的地方還會要求補習機構辦理辦學消防許可證,以保證消防措施合格,在發生火災的時候,能保障學生的安全。
信賴
二、關注師資力量
家長們給小孩選擇學校的時候,往往會考慮一所學校的師資力量,而在選擇補習機構的時候,卻常常忽略掉這一點。部分機構為了節省開支,隨便在大學里招幾個大學生兼職,就無證上崗了,這是對學生不負責任的行為。
所以我建議家長們選擇補習機構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它們的老師是否專業的。
好老師
三、選擇小班教學
補習機構通常會有一對一、小班、大班的教學模式,一般來說,一對一價格最高、小班次之、大班最低,往往大班低廉的價格會吸引大批的家長報名,但實際大班的教學質量真不怎么樣,在每次短短的一兩個小時里,老師怎么可能把每個學生都關照到呢?
所以,在考慮價格和質量之后,我建議大家盡可能選擇小班教學。


關鍵字標籤:新北新莊一對一補習班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