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桃園牙醫診所推薦,專業桃園人工植牙 - 樂沛牙醫診 2019-07-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560085520908733&wfr=spider&for=pc"

本報記者了解到,民營口腔診所的布局步伐明顯在加快,資本也看中了這個井噴市場。“雖然口腔醫療機構數量眾多,但由于‘滲透率’仍偏低,尚未出現行業壟斷者,所以行業集中度非常低,不少二三線城市可謂‘處女地’一片,發展空間巨大。”一位醫療機構投資者表示,一方面,牙科診所的擴張像人才、選址、設備、裝修等都較容易進行模塊化復制,且高附加值業務可能帶動整個市場保持20%~30%的增長勢頭,所以被資本所看好;但另一方面,以廣州等一線城市為例,市場高中低端領域均已呈現高度競爭,想再分杯羹并非易事。
據了解,在歐美國家,牙科醫生和居民人口的比例是1:1000,一間診所服務周邊幾公里的居民,從這個角度分析,廣州的“蛋糕”仍可以繼續變大。“資本投入本是好事,但企業為了吸引資金上市,過分追逐利潤和布點,對于行業是一種傷害。”該業內人士透露,目前真正盈利的連鎖牙科診所并不多,但投資者志不在此,或不考慮單間診所的利潤多寡。
診所扎堆
本報記者走訪發現,江南大道、珠江新城、天河北等地都密布牙科診所,以江南大道為例,多家均處于黃金地段。老城區有不少已有十余年歷史的小牙科診所。
醫源性感染問題不容忽視。“如果消毒清潔不到位、沒有進行安全注射、該使用一次性醫用材料的時候沒有使用……像乙肝、艾滋病等傳染性疾病,都可能通過這種治療途徑傳播。”
須防感染
有牙科醫生透露,幾十萬元到幾千萬元都能開牙科診所,差別在于設備和人才,有的診所在設備上不怎么投入,有的卻投入數百萬元購買一臺機器。
門檻不高
業內人士透露,目前民間組織和協會對行業基本起不到實質性的監管作用,衛計委等上級部門有監管權限,但主要是監督診所是否具備資質及是否發生了違規操作等情況。“牙科診所‘貓膩’不少,有待未來監管內容更為具體、抽檢和曝光頻率更為密集。”


關鍵字標籤:桃園大溪牙醫診所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