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高規格皮秒雷射儀器] 台北皮秒雷射推薦,皮秒雷射 2019-07-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15916683860091165&wfr=spider&for=pc"

大家都知道,臉上一旦出現斑點,就會讓整個人的氣質發生改變。斑點有先天性的,也有后天形成的。但是不論先天的還是后天的,都會影響我們的面部的美觀,所以說一旦出現斑點,就需要盡快祛除。
那么常見的淡斑方式除了我們的一些生活上的小妙招之外,其實還有利用科技手段來進行祛斑。當然,科技手段祛斑方式也可以分為好幾種。其中,常接觸的就是激光祛斑以及超皮秒祛斑了。究竟兩者有什么區別呢?
首先激光祛斑就是利用單一的激光波段對皮膚表面進行刺激來達到一個祛斑的效果。但是超皮秒激光祛斑是利用三種不同的光波段的激光作用于皮膚,用高脈沖波以及其它的光波對皮膚進行照射,它產生的高強爆破能力,能對表面的皮膚的斑點進行擊碎。不僅如此,它還能對表面的皮膚進行彈力纖維的修復以及刺激膠原蛋白的產生。所以說進行超皮秒祛斑能夠進行美膚作用。
當然,超皮秒祛斑和激光祛斑的時間也是不同的。超皮秒的速度是比較快的,它能減少臉部的光熱輻射,在一定程度內減少對皮膚的損害,所以說超皮秒相對來說是比較安全、精準的。而且相對于激光祛斑來說,超皮秒的治療次數會減少一些。
以上簡單介紹了下科學祛斑的方法以及其原理,在我們的生活當中,其實還有挺多祛斑的方法的,但是大家要注意的是有些祛斑方法在短時間的效果確實不錯,但是過了這段時間之后,其不良反應可能就會出現。比如說之前常見的流行過一陣子的物流祛斑法,通過撕拉的方式進行祛斑的方法,其實對皮膚的傷害很大。不建議使用。


關鍵字標籤:探索皮秒:皮秒雷射儀器代理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