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北OA辦公家具訂製,專業辦公室設計規劃 - 森特 2019-07-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1234010187000336&wfr=spider&for=pc"

對于辦公區域不大的小公司來說,辦公家具的選擇排列時要注意,不能只追求辦公家具的排列好看而影響工作人員走動時的流暢度,所以辦公家具擺放位置一定要干凈利落,排放規范,讓人覺得整個辦公區域整潔有序,不會雜亂無章,能提高員工的工作水平。
會議室
小公司辦公家具選擇要保證空間劃分合理
不論是大公司還是小公司,公司都必不少的辦公家具,比如員工工位桌,經理辦公桌,會議桌椅等。辦公室雖小,但是辦公功能區不可少,所以要最大限度的劃分出功能區域,員工工作區,茶水區,洽談區,會議室,經理室,財務室等,都要有序的劃分出來。這樣整個公司的工作運轉起來更方便順手,更便捷,整齊。
洽談休閑區
小公司辦公家具選擇可以一區多用
但是這些區域的劃分不需要刻意的區分,可以保持著自己的特點。還可以一區兩用,高效利用辦公空間。比如會議室,平時沒有會議召開,閑置時,可以用作接待洽談等,茶水區可以放置小巧簡約洽談桌,兩天個人談起工作也是可以利用的。
以上是小型辦公室選擇辦公家具時要注意的一些選擇技巧與方法。不論大小公司,選擇辦公家具時提前規劃,畫出布置圖,更有利于合理的采購辦公家具。


關鍵字標籤:森特辦公家具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