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東區髮廊推薦,台北造型剪髮 - RAINBOW H 2019-07-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baijiahao.baidu.com/s?id=1638863283986778807&wfr=spider&for=pc"

炎熱的夏天,而做一款涼快的發型也成了女生們最向往的事。剪短發應該是最輕松最涼快的發型了,但很多長發或者中長發的女生肯定舍不得剪掉心愛的長發,披下來時尚好看但很熱,扎起來涼快但缺乏時尚感,如何做出一款既時尚又涼快的發型呢?下面給各位小姐姐們分享一些適合夏季時尚有涼爽的發型,大家和我一起了解一下吧。
對于長發或中長發的女生來說,馬尾辮是生活中最常見的一種發型造型,分為高馬尾、中馬尾、低馬尾、雙馬尾、半扎馬尾辮等。不同的馬尾造型帶來的感覺是不同的,具體的效果因人而異,接下來我就把各種馬尾造型分享給大家。
1、高馬尾:
高馬尾辮的位置在下巴和耳朵的延長線位置,也就是美發專業術語中黃金點的位置。在這個位置的馬尾,會讓你的下巴和脖子更加突出具有線條感,給人帶來干凈利落的感覺。
高馬尾的扎發也有很多種,最常見的是梳理緊致光滑的馬尾辮。也有一些散扎的高馬尾辮,比緊致光滑的馬尾更隨性自然一些。也可以把頂部的頭發處理的松散一些,還能增加發型的高度,發尾還可以做成卷發的造型,讓普通的馬尾辮更時尚更洋氣。
楊冪這款高馬尾的發型,頂部刻意扎的松一些,這樣扎出來的馬尾辮就不會顯得呆板。頂部松散還可以起到修飾臉型和頭型的作用,這樣也能避免梳的太光容易暴露出臉型或頭型的缺陷。


關鍵字標籤:RAINBOW HAIR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