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IDP國際教育中心 - 澳紐英美加留遊學專業代辦 2019-07-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23863509772550228&wfr=spider&for=pc"

怎么選擇靠譜留學中介要想在選擇留學中介的時候減少被坑的幾率,需要著重關注兩個方面。首先,在咨詢留學中介之前,要對自身有一個清醒和客觀的認識,也要對留學國家和院校等有一個初步的了解。有些同學在去咨詢的時候都不了解自己,也不知道應該問什么,所以在很懵懂的情況下就只能聽顧問介紹。其實,這樣很被動,因為留學是關乎自己前途的大事,一定要多上心,不能把自己的未來完全交給別人。為此,保持清醒很重要。哈佛大學是好,但不是人人都能考上哈佛,也不是人人都適合上哈佛,要先了解自己的情況,合理定位,選擇適合自己的道路。如果自視過高或者毫無主見,都很容易落入留學中介的套路。必要的時候,可以多咨詢幾家留學中介,“貨比三家”。當然,咨詢多了會發現另一個難題,就是各家留學中介所說的話大相徑庭,不知道該相信誰或者不該相信誰。這時候,就需要多做功課了,比如多上網查閱讀信息,做到有備無患。不過,查學校信息的時候,一定要謹防留學中介的“軟廣告”,為此還是直接查詢國外學校的官網最為妥當。其次,在簽署留學協議時一定要看清條款,問清權責,透徹了解費用。協議簽了字蓋了章就生效了,所以千萬不能草率,一定要看清楚條款,特別是有沒有隱藏的問題,不懂的地方一定要問清楚。其中,最重要的信息包括這么幾點:一是院校和專業。一定要明確校名和專業,最好是漢語和外語同時備注,畢竟有些學校的名字翻譯起來模棱兩可,容易出問題。二是各種時間節點,包括提交材料、申請、簽證之類的時間流程。三是雙方權責,即明確哪些工作是自己做的,哪些是機構做的


關鍵字標籤:台中留學代辦推薦-IDP Taiwan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